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心系“疫”线 ,巾帼有爱!北辰区妇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01


  连日来,北辰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们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真情付出保卫北辰美好家园。为关心关爱防疫工作者,做好服务保障,区妇联积极协调备齐防疫物资,送到抗疫一线,让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5月31日,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共同深入大张庄镇,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免洗手抑菌凝胶、酒精湿巾、矿泉水等防疫物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叮嘱大家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身安全。

  “党有号召、妇联速行动”,北辰区妇联第一时间吹响巾帼抗疫“集结号”,投入资金13万元购买防疫物资发放到各镇街,并协调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稻和(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小淀镇捐赠2个核酸筛查便民服务亭,内安装冷暖空调,为医务人员提供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中感受一丝清凉。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立足职能,发挥优势,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