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丰富市民“菜篮子”!北辰养殖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让老百姓吃上优质鸡蛋~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02


  鸡蛋是市民“菜篮子”的重要组成部分,眼下,北辰区各大蛋鸡养

  在双口镇绵河养鸡场的自动化生产线上,一枚枚鸡蛋源源不断地从鸡舍的传送带上传输出来,工作人员分拣、装箱,忙个不停。

  绵河养鸡场负责人刘远国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们生产并没有受到影响。现在发货的方式是自己运输到村口,由商贩在村口外接货。我们每天的鸡蛋产量大概在6000斤左右,能够保证北辰区内的市场供应,老百姓可以吃到放心的鸡蛋。”

  据了解,绵河养鸡场占地23亩,存栏蛋鸡14万多只,鸡场采用全自动化的喂养方式,配有粪污无害化处理设施,并严格把控饲料品质,目的就是把优质的鸡蛋输送到市场上。

  与此同时,西堤头镇金亚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鸡蛋也在源源不断生产。作为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今年金亚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从德国引进全智能自动化蛋鸡养殖生产线16条,育雏生产线4条。上料、喂料、控温、收集鸡蛋等各环节都实现了智能化。目前,公司生产不打折扣,每天的鸡蛋产量近十吨,确保新鲜鸡蛋24小时内运抵全市各大市场、超市,丰富市民的“菜篮子”供应。

  天津金亚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洪说:“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服了困难,坚持生产。职工们都坚守岗位,没有一位缺勤,加班加点完成订单。市、区商委农委,对我们每天鸡蛋运输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我们每天鸡蛋能够顺利配送到全市各大商超,满足市民的需求。”

  殖场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紧生产,确保产量不打折扣,让市民吃上量足、质优的鸡蛋。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