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贯彻落实“稳经济35条”政策措施工作部署推动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08


  6月7日,北辰区召开贯彻落实“稳经济35条”政策措施工作部署推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李彩良、张炳柱、许伟、贾宏伟、周再明参加。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管委会、经开公司、科园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听取各区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稳经济35条”政策措施情况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区相关工作。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1至5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区工信局、商务局、税务局、人社局和开发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稳经济35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徐晖指出,稳住经济大盘不仅是一项重要的经济工作,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贯彻落实会议的部署要求,把稳经济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做好稳住经济大盘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全区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徐晖强调,要用足用活用好国家和全市政策,逐项对标对表,研究吃透各项政策的核心要义,结合全区实际,找准契合点,尽快形成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全区稳经济政策体系,力促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千方百计挖掘税源经济,牢牢抓住财政收入这个关键指标,持之以恒抓税收、抓增长。要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四大支柱产业,大力引进人才,深入开展产业招商、目标招商和精准招商,想方设法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持之以恒扩大有效投资,把抓项目、抓投资作为“主官工程”,瞄准市级重点项目和全区开工在建项目,力促项目快入库、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高效统筹控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把主要精力用在经济发展上,坚决抓好安全生产,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向党的二十大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