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小淀:解封后的活力满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08


  历经了22天的坚守,小淀镇终于迎来了来之不易的解封,镇域内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居民们纷纷走上街头,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祝贺我们的家园疫散花开,你我皆安!

  生活在恢复。6月7日,微北辰发布的《北辰区调整部分区域管控措施》通知提到,即日起,小淀镇(除管控区外)分类逐步开放公共场所……爽朗的空气让人身心愉悦,街道上路人来来往往,相较疫情期间车辆与人员都增加了不少,快递小哥们紧张地忙碌着。超市、便利店、药店等商业网点也已有序恢复线下营业,各个商家严格落实着“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进出的居民主动配合着扫亮码、测温、限流等措施,镇域内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愉悦在蔓延。解封后的小淀镇,活力涌动在大街小巷的各个角落。乡村道路上、小区的广场里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到处是祥和欢笑的场面。遛弯的,久别重逢叙旧的,打球运动的,最高兴的还是孩子们,打打闹闹,说说笑笑,人们尽情地享受着开心和快乐。风雨过后,小淀镇上午居民们怀揣着梦想与执着开启了期待已久的幸福的生活。

  防疫在继续。7日一早,小贺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后的检测点中,对“七小”等行业的核酸检测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管控区内的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主干道路、重点区域周围随处可见的消杀车在认真地进行着消杀工作……一场艰苦卓绝的抗疫硬仗之后,小淀镇的防疫工作并没有松懈,生机勃勃、韧劲十足的小淀正在恢复往日的活力,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小淀居民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在此,还要提醒广大小淀居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范意识,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共同努力,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就在眼前。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