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高龄”楼房更换老旧管网 居民心情舒畅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10


  普东街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下水不好用的时候,我们只能用桶把污水往楼下拎,特别不方便。”富善楼位于三千路旁,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目前隶属普东街富宜里社区管辖。随着时间的推移,设施老化严重的问题逐渐暴露,下水管网问题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富宜里社区党委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将问题上报至普东街道办事处。普东街高度重视,多方协调沟通,街公共管理办与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多次进行现场勘查,最终敲定施工方案,决定将富善楼的下水管网接入富宜里社区的排污系统。

  改造的消息传出来,一些居民心里敲起了小鼓:一旦破土动工,可能会影响到富宜里社区环境和居民出行。面对居民的疑虑,居委会工作人员耐心劝导解释,在征求居民同意后,改造工程正式启动。经过10天紧锣密鼓的施工,工程顺利完工,原本阻塞的下水管道现在畅通无阻。

  “看着用完的水顺着下水道哗哗往下流,心里真是畅快!”

  “真没想到一直困扰我们的难题能这么快得到解决,多亏了居委会忙上忙下,给你们点赞!”

  下水通了,居民的心也不堵了,各种表扬声纷至沓来。普东街将继续秉持着为民服务初心,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解决好居民关心的实际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