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14


  6月10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政协主席郝树民,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11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议题精神。传达学习了5月2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前进方向,严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履行好全团带队政治责任,认真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影响带动更多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团区委和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对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夯实青年一代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广大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发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凝聚拼搏奋进的先锋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当好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要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城市化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岗位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为党的事业培养更多“好苗子”。

  团区委和各级团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政治建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态势,找准影响经济运行的难点堵点问题,采取更有针对性、体现工作力度的措施,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要认真研究、精准执行国家政策和我市《实施方案》,结合北辰区实际,推出一批针对性强的政策举措,让市场主体享受到留抵退税、社保费缓缴、援企稳岗等政策红利,切实把纾困助企的工作做深入。

  要把稳经济突前摆位,发挥投资压舱石作用,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强化领导包保责任制、项目办全程跟踪服务制,重点解决制约项目开工建设的手续、资金、配套等难点问题,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鼓励龙头企业增资扩产、推进技术改造、更新生产设备,形成有效投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