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17


  今天上午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在天津礼堂开幕

  北辰区社会各界

  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被激励着,被感染着,被鼓舞着

  在瑞景街宝翠花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员们坐在一起,仔细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所作的工作报告,了解天津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备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的征程,他们将继续立足天津,面向未来,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宝翠花都社区党员任德望说:“市党代会的召开鼓舞了人心,鼓舞了我们的斗志,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要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服务好百姓。”

  宝翠花都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魏立凤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接下来我会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先进理论和五常五送等优秀的工作经验,更好地运用在为人民服务当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双街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盛况,并不时对重要讲话进行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落实报告中提到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双街镇党委组织委员张文谦说:“下一步,我要在学习新思想上捍卫忠诚,在岗位锻炼上落实忠诚,在具体工作中践行忠诚,特别是作为一名基层的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抓实我们基层的党建工作,为建设美丽的双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双街村党委副书记张照男说:“ 下一步,我们将推动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担使命、铸忠诚。”

  坐落在北辰区双街镇的天津市安泰嘉美医药有限公司,党员干部们正集中收看开幕盛况。据了解,天津市安泰嘉美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药品批发企业,公司经营药品品种10000多种,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过去五年是公司快速发展的五年,销售额从2018年的2亿元增长到2021年3.3亿元,快速的发展离不开天津市良好的经济环境。

  天津市安泰嘉美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卫说:“企业在这五年持续稳步发展,未来五年,我们将依托医药市场发展方向,做好医药服务工作,严把质量关,做好全区医疗药品保障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继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与此同时

  全区各镇街党员干部群众

  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

  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

  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前广场

  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开幕式直播

  大张庄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直播。在认真聆听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立足天津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对做好基层工作具有深远意义。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当前,大张庄镇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工作、鼓舞斗志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青光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居党组织集中观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市委书记李鸿忠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边认真观看,一边仔细记录,直播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区委党校全体干部教师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大家用心聆听,认真记录。会议结束后,大家围绕市委书记李鸿忠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深感自豪,备受鼓舞,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符合市情、反映民情,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全面客观,对未来五年的规划高瞻远瞩。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北辰区水务局组织局机关和各基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开幕式直播。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书记李鸿忠所作的报告,特别是贯彻落实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加快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贡献水务之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水务干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继续立足岗位职责,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进天津发展新征程,开创水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