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热血献津城 爱心暖万家——北辰区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17


  受疫情影响,天津市无偿献血采血量有所下降,血库告急,为响应市献血办号召,北辰区辖区内企业相继发起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员工们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纷纷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点滴爱心,传递正能量。

  日前,驻区民营企业——天津和治恒昌医药有限公司开展了“热血献津城 爱心暖万家”献血活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献血的企业员工都在前一天进行了核酸检测,经过现场登记、测量体温等手续后,大家有序登上采血车进行采血。

  天津和治恒昌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文德说:“我们企业一直以服务人民健康为己任,这次组织员工献血,员工们都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承担更大的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服务。”

  本次活动中企业人员总献血量达9400ML。下一步,企业也将纳入北辰区的应急献血队伍,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

  区卫健委副主任吴畏说:“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深入地,广泛地动员我们辖区企业,把辖区的企业都发动起来,纳入我们整个区县的应急献血队伍,我们应急献血队伍的规模将达到五百人这样的规模,在这样深入发动的基础之上,保障天津市广大人民的用血需求。”(殷碧琪)  

  来源:2022.6.16 北辰新闻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