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疫苗应接尽接,病毒退!退!退!——双口镇持续加力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0


  近期,全国疫情形势整体保持平稳,但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为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效,双口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区指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积极投入到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镇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制定各村每日完成的时间任务图,向包村领导发放各村最新未接种人员底册,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推动所包村疫苗接种工作。

  “大爷,您身体怎么样了,比上次我们来看您的时候气色好多了。如果咱不属于禁忌范畴,还是接种疫苗吧,接种疫苗家人放心,您出来进去的也踏实是不是…….”  疫苗接种工作后期,患多种基础病的老年人较多,动员难度大,主要领导深入一线,实字当头,提供全方位服务,做村民的贴心人、知心人、热心人、放心人,将疫苗接种落实到位。

  同时,双口镇各村实行“挂图作战”法推动疫苗接种,要求所有一线人员扎扎实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对照人员底册,开展新一轮的再核查、再比对,及时更新“作战图”信息,如实掌握村民实际情况,紧推疫苗接种进度。

  双口镇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紧盯目标任务,各包村领导、各村书记对当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实时汇报,时时刻刻让“领先的”有紧迫感,“落后的”有危机感,建立起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全镇上下齐心协力,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全力以赴打赢全民疫苗接种这场攻坚战。

  下一步,双口镇将继续按照区指总体部署,时刻保持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松劲,确保关紧时刻顶得上、咬得住,履职尽责,继续为全民抗疫贡献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