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人,买菜又添新去处,青广农贸市集正式开业啦!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1


  好消息!

  好消息!

  北辰区买菜又添新去处青广农贸市集正式开业啦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贯彻落实天津市“稳经济35条措施”,青(广)源街开展“清凉一夏 惠约双青”促销季活动,6月18日,作为促销季活动的揭幕战,青广农贸市集盛大开业。

  青广农贸市集位于嘉康东路81号,荣悦园底商,辐射周边荣悦园、荣馨园、荣溪园、盛福园等社区约3万人口。

  走进全新的市集,光亮整洁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冷冻、水产、牛肉、蔬菜、水果、卤制品等区域分类清晰,摆放整齐有序,摊位设置统一规范。整个市集占地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共有45个摊位,为120余人提供了就业岗位,使得周边进入市集的居民购物更便捷,受到了附近百姓的欢迎。

  开业当天,前来买菜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悠闲的挑选着各自所需的新鲜农副产品,纷纷夸赞新市集干净整洁、上档次有品味,在这里买菜就像在超市里购物一样惬意、舒心。经营户们也都乐滋滋地忙着取货、称重、结算,一派繁忙的温馨景象。

  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市集运营企业充分调研周边居住人群数量、年龄、消费需求等情况,及时拓展新业态新项目,将原有的便利超市转变为大型农贸市集,并合理引进商户类型,设置分区运营,保障商户利益,使市集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为助力乡村振兴,市集引进北辰区特色农产品——庞嘴馒头,并创新与农民直接对接模式,将蔬菜从田里直接拉到市场售卖,减少中间商,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青(广)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千方百计稳经济、促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加快解决企业痛点、打通复苏堵点、攻克发展难点,为企业协调消防、市容等多部门,改善周边环境,减免房屋租金,办理经营许可证,招募周边小商户等,把服务送上门,把措施落到位,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小小菜市场,惠及大民生。青广农贸市集的开业,让居民又多了一个购物的新去处,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日用品,这是青(广)源街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下一步,青(广)源街将开展“清凉一夏 惠约双青”促销季活动,通过恰谈会、推介会等形式,积极搭建双青稳经济、促销费平台,培育经济增长点,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为更多企业和居民提供便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