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希望!北辰支教团积极开展助学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3


  连日来,北辰区支教团走进甘肃省华池县上堡子小学和山庄中学,为学生们送去崭新的书包和学习文具。

  上堡子小学和山庄中学,是北辰区教育系统手拉手帮扶校。早在2020年,支教团领队魏娜就和集贤里小学的同事们到上堡子小学授课。此次她与于波、王术海、李刚三位支教老师与两所学校对接并了解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后,四人共购买了总价值6000元的学习用品。在捐赠仪式上,支教老师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党的恩情,振兴家乡建设。

  多年来,北辰华池两地横跨千里,携手并肩,不断开展教育系统交流合作,加快补齐老区发展的师资短板。北辰支教人在南梁这片红色热土上立住了脚、留住了心、扎下了根,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取得了良好实效,助力华池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北辰智慧和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