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文明实践 | 佳荣里街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3


  为全面贯彻低碳环保理念,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佳荣里街组织各社区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节能低碳讲座、户外宣传发放宣传册、旧物环保改造和线上转发节能低碳知识的宣传活动。

  节能低碳讲座。宣传人员带领居民们学习了节能减排小妙招,号召大家从一度电、一滴水、一粒米、一张纸开始,把身边的点滴小事做好,将节能低碳生活化作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将节能发展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引导辖区内居民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户外宣传发放宣传册。宣传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节能环保倡议书,同时宣传介绍日常生活中的节能环保小常识、废旧物品回收利用以及垃圾分类知识,号召社区居民立即行动起来,争做绿色环保和勤俭节约风尚的践行者。

  旧物环保改造。宣传人员带领社区居民将食品的包装盒子,废旧的丝带等闲置物品,制作成漂亮的牡丹花,让它们重新焕发出光彩,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将旧物变废为宝的经验,从旧物改造中体会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重要性,宣传了环保理念。

  线上转发节能低碳知识。宣传人员在社区居民网格群转发低碳小知识,号召广大居民多转发、多学习、多参与,主动将低碳行为融入到生活中来。

  通过多种多样的节能低碳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低碳环保意识,积极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