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举行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4


  6月23日,北辰区举行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七一专题党课。区委书记冯卫华作宣讲,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区委副书记王旭东等区领导出席

  区委书记冯卫华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南

  区委副书记王旭东

  冯卫华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市委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信心决心,是推动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事关天津当前和长远发展,事关全市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广大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用心推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

  冯卫华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保证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群众。区、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面掌握大会的各项要求,明确工作重点、用力方向。要谋划推动好各层级的教育培训、宣传宣讲等活动,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采取集中轮训、组织研讨班、举办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系统化、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要统筹区内各类媒体资源和宣讲力量,全方位宣传解读,着重讲好过去5年全市发展取得重大成就,讲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努力让党代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千家万户。

  ★

  冯卫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区情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干实事、抓重点,打基础、利长远,肩负起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和提高整体发展水平的双重任务,加快产业向高端转型、城郊向都市转型,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定位作出北辰贡献。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保证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优。要用好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城市更新等政策,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力破解城中村改造、示范镇建设遇到的各种难题,加快还迁房建设,让更多群众圆上“安居梦”。要深化社会治理创新,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辰、法治北辰。要怀着深厚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好20项民心工程,再接再厉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兜底保障,特别要深化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履行好守护一方平安的责任。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推动村居主责监管平台和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特约监督员“两个延伸”,下大气力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