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青年掀起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7


  连日来,北辰共青团系统掀起起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引领北辰青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快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什么吧~

 
 

  永远跟党走

 

  渠  妍

  北辰区人社局团支部宣传委员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从当下做起,从日常做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实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作为一名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当事人服务,依法依规处理劳动争议案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雪岩

  双口镇岔房子村团支部书记

  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继续强化担当、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牢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聚焦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展现青年干部应有的青春力量。我将把党代会报告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立足基层、立足乡村,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赵晓蕾

  大张庄镇小孟庄村团支部书记

  作为基层青年干部,我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奋发精神,带头抓、一起抓,与班子成员形成工作合力,与青年团员凝聚奋斗初心,与群众百姓共筑美好生活。今后将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密切联系群众、凝聚青年力量作为自身努力的目标,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共同跑出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农村的广阔天地谱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艳钟

  双环邨街道团工委副书记

  作为一名机关共青团员,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继续扎根学习,提高理论知识能力;扎根岗位,在实践中感悟真知;扎根基层,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津不懈奋斗、勇毅前行。

  强家赫

  北辰区税务局宜兴埠税务所一级行政执法员‍

  作为一名基层税务青年干部,我将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减税降费,执法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勤学苦练中掌握过硬本领,在奋战一线中锤炼担当,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为服务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税务青年应有的贡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