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举办区级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7


  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级机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走在前、作表率的第一方阵,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精神的“排头兵”和“前哨站”,是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拳头”力量,必须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攥指成拳、如臂使指,发挥起示范带头作用。

  为了让大家全面把准精髓、掌握要义,在机关掀起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立足机关党建工作职能,特邀请市委党校张亚勇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区级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推进北辰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张亚勇教授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精髓精要、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系统解读了市党代会精神。课程政治站位高,理论扎实,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强,为机关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市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北辰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培训结束后,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安排,机关工委明确要求各区级机关要切实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各层级教育培训、宣传宣讲活动等形式,保证将市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群众。要求各区级机关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导向,立足环城四区发展定位,坚持干实事、抓重点,打基础、利长远,肩负起“双重任务”,加快“两个转型”,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北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