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代表团赴华池县、正宁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合力构建东西部协作新格局!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7


  为扎实开展好“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6月20日至22日,北辰区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北辰开发区以及13个相关镇街赴华池县、正宁县考察调研,就示范村建设、消费帮扶、劳务协作、科技帮扶以及镇村、产业园区结对工作进行深入对接。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华池县陇东黑山羊保种育种示范基地、食用菌产业园、南梁镇荔园堡村、列宁学校,正宁县宫河镇现代农业示范园蔬菜基地、两万头早胜肉牛现代农业产业园、西坡镇石家湾子村等援建项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北仓镇赵虎庄村动员天津市三和热力有限公司为华池县山庄乡尚湾村应届中考高考毕业生捐赠助学金2万元。

  代表团与两地分别召开东西部协作调研座谈会,就当前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创新协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结对双方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加快完善协作机制,在产业、教育、医疗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渠道,将各自所能、所需紧密结合起来,实现高质量协作发展;要强化目标导向,积极建立信息交流机制和联络平台,不断落实各项政策,着力拓展产业协作深度、提升劳务协作质效、以更实举措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重视并加强信息宣传,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对东西部协作模式、经验、典型的总结和宣传,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上下联动、前后互动、齐心协力,努力构建东西部协作新格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