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文化惠民党旗红——书香北辰进驻绿色军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8


  文化拥军,鱼水情深。为切实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北辰,七一前夕,北辰区图书馆在武警执勤某支队建设“阅读新空间”和“党史理论学习图书专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彰显文化拥军党旗红。

  “阅读新空间”的正式建成,为军营高质量开展文化阅读活动奠定了基础;建立“党史理论学习图书专架”,为军营注入红色文化力量。区图书馆精准对接武警部队需求,精心挑选了军事类以及汽车农机维修等实用类书籍,共计配送新书1000册,切实营造战士们喜闻乐见、学用结合的红色文化空间。

  同时,区图书馆开展“文化惠民党旗红”全民阅读活动。针对图书分类、快速检索等阅览技巧与战士们进行了分享,把“红色图书推荐”“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等红色文化活动带进军营,营造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的浓厚氛围,战士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北辰区图书馆长久以来用心用情做好文化拥军工作,将文化惠民延伸至文化惠军,真正彰显出“运河书香进军营,图书馆人喜心间,全民阅读深推进,共迎盛会铸忠诚”的军民情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