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高质量发展北辰行 | 北辰区融媒体中心创建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并启动联合采访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8


  6月27日,北辰区融媒体中心与宜兴埠镇联合举办“迎盛会 看发展”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创建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媒体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广大编辑记者用心增“四力”、走基层,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宣传部、区委“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区融媒体中心、宜兴埠镇主要负责同志和走基层采访小分队成员,各镇宣传干事,宜兴埠镇各街宣传员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为北辰区融媒体中心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揭牌,区融媒体中心各栏目主要负责同志与宜兴埠镇代表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开展联合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宜兴埠镇历史展览馆。

 

 

 

  北辰区融媒体中心创建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旨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打造增“四力”、走基层的最好舞台,当好党的喉舌,发挥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移动优先原则,充分运用“两微一端”、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采用全媒体方式,把宜兴埠镇百姓在新时代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用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部部短视频作品真切地反映出来,讲好宜兴埠故事,在实践中不断锤炼编辑记者的专业能力、专业本领,让正能量牢牢占据舆论高地,以此来检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区融媒记者与各镇基层宣传干事组成3支联合采访小分队,借助实践基地建立的契机,深入宜兴埠镇基层一线,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记录宜兴埠镇近年来通过城中村改造取得日新月异的变化,讲好北辰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宜兴埠镇党委书记李志勇说:“咱们首家‘镇级媒体+实践基地’创建活动正式启动后,采访小分队可以深入到镇街基层,将经济发展、城市化建设以及民生保障等社会各项事业进行重点采访报道。同时,把我们宜兴埠镇各条战线上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做法和亮点突出出来,宣传出去。”

 

  融媒记者再出发关注微北辰我们将陆续发布此次联合采访活动的相关报道讲好北辰故事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