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组团式”上门服务助力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9


  北辰区政务服务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便民利企先锋”行动,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项目+团队”全流程服务,实现助企纾困更有力度、贴心服务更有温度。   

  01

  “一企一策”“一事一议”

  “开这个会让我有一种找到娘家的感觉,问题有地儿解决,心里很放心!”松洋金属负责人感叹道。

  近日,北辰区政务服务办联合区规划局、住建委、人防办、土地整理中心等项目团队成员,深入开发区现场办公,对接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会上,美达王、松洋金属、垠昆、盛澳、太和节能等多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项目团队现场分析研判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首席帮办对接服务会现场建立项目服务工作群,深入解读“拿地即开工”、环评、规划等政策文件,解答企业在办理手续中的困惑,力争实现企业“拿地即开工”。

  目前松洋金属、太和节能已开始一对一线下沟通,并召开专题服务会,针对个性问题开展辅导,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02

  热情服务、高效办事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环评手续,帮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这样我们就能早点办理下一个环节,尽早开工了”。为表达感谢,金辰智荟装备项目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办事大厅。

  这只是我们便民利企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北辰区政务服务办将结合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突出抓好“三个更”,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一是坚持以更大力度做好企业服务。推出“项目+团队”服务,每个重点项目分别明确一名包联领导、一名首席帮办全流程跟踪服务,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二是坚持以更大格局深化改革。依托北辰智慧政务服务平台,深化“一网通办”“办好一件事”“一号响应”等改革,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北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政务力量”;三是坚持以更宽视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标先进地区和先进经验,落实落细北辰区优化营商环境十六条举措,深入了解市场主体感受度和满意度,着力打造“亲”“清”政企关系,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