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大张庄镇党员干部参观安幸生烈士故居并开展市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29


  ❖

  近日,大张庄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幸生烈士故居,并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参观烈士故居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安幸生烈士的英雄事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一篇篇详实的文字资料,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与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大张庄镇党委宣传委员门子英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积极主动跟进学、深入学,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

  “一心忠赤山河见,百战功名日月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观革命先烈故居与学习交流党代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实干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