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全力打造区校协同合作示范样板!北辰区实践教学基地“上新啦”~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30


  6月28日,北辰区举行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行走的最强思想”——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中河头村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暴奉睿,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郑海呐出席,天津外国语大学、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

  

 

 

  在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签约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暴奉睿共同为教学基地揭牌,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合作签约。

 

 

 

  签约揭牌仪式后,天津外国语大学师生一行参观了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区退役军人艺术团文艺展演。大家在历史与现实的映照中、在故事与实物交融中、在图片与影音融合中,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的大事件,切身感受到北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累累硕果。

 

 

 

 

 

 

  天津外国语大学、北辰区河头学校和北辰小外100名师生还来到双口镇中河头村,参观了安幸生烈士故居和天津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举行了入党、入团、入队宣誓仪式。

 

 

  在安幸生烈士故居前,学生代表现场朗诵原创诗歌《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向“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北辰区河头学校教师代表李荣海、安幸生烈士后人王亚平、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俊颖先后授课,从不同角度为大中小学生讲授了一堂“红色基因代代传”的生动思政课。

 

 

 

 

  在随后进行的揭牌仪式上,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双口镇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中河头村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北辰区党群服务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和中河头村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是创新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积极探索,为天津外国语大学创新教学、走进实践提供了平台支撑,同时为党建引领中组部红色美丽村庄试点村——中河头村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案,为北辰区进一步加强与高等学校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区校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探索区校实践教学合作新模式、新渠道、新内容,通过深化信息共享、人员交流,实现资源共用、优势互补,全力打造区校协同合作示范样板,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北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增添新活力。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