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集贤里街召开“迎盛会铸忠诚 崇德倡廉扬正气”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6/30


  为进一步推动集贤里街“创清正北辰 树清风正气”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月28日下午,集贤里街联合中国银行北辰支行共同举办“迎盛会铸忠诚 崇德倡廉扬正气”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北辰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李玉山紧紧围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等四个方面为在场人员作题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培训,讲座既有理论,又立足实际,进一步推动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随后,街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廉政宣誓,全体党员举拳明志,声声誓言成为集贤里街和中国银行北辰支行党员干部的工作警句,句句承诺指导党员干部要勤勉履职提效能,清正廉洁强服务。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集贤小学、社区党员代表赠送廉洁文化剪纸作品,勉励大家忠诚履职,踏实苦干。同时,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赵德宝老师的廉洁文化剪纸作品展,一幅幅将廉政文化与剪纸艺术有机结合的作品,给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新颖的廉政课,让廉洁文化接地气、入人心。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移步泰来东里社区廉洁文化广场,集体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志愿服务活动。中国银行北辰支行工作人员宣讲“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案例”,区科协党员干部进行科普知识宣传,集贤小学志愿者发放《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践行“强国复兴有我 我与文明同行”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践行“崇德倡廉”的价值理念,以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担使命、作贡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