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精神!区网格中心开展“政治三日”系列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1


  为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期,区网格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政治三日”系列活动,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峥嵘百年映初心·主题党日

  为固化“党章学习日”制度,中心由各党小组每月依次推选一名党员作为当月“党章领读员”,自选学习重点、规划学习形式,持续提升个人参与度与积极性,确保党章常学常新、取得实效。此外,中心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历史发展中感悟时代伟力,汲取奋进动力。

  乘风破浪正当时·政治生日

  作为政治生命的起点,中心按月组织当月入党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回望入党初心中锤炼党性,在交流分享中碰撞灵感,在展望未来中坚定方向。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寄语、赠送生日礼物、交流感想愿望……参会党员表示,“这次活动仪式感与教育意义并重,支部书记亲手赠与政治生日贺卡和《苦难辉煌》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并寄予殷殷嘱托,让我决心定不负党的培养、不负领导厚望,立足本职本岗发光发热,争做有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好党员。”

  薪火相传谱新篇·三会一课

  为进一步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充实干事创业“储备军”,中心严格按发展党员流程,自下而上、民主集中,严把发展党员首关、入口关,对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干部职工进行全方位考察。经支部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支委会委员集中研判,自若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干部职工中优中选优,新吸收4名优秀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1名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对象。支部书记在人选确定后与5名同志分别开展谈心谈话,把准思想动态、指明发展方向,作为老党员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大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下一步,区网格中心将持续创新“政治三日”系列活动形式内容,以更为新颖、引力更强的党建活动为抓手,推动支部建设迈上新高度,确保支部切实成为党员学习教育、人才培养管理的坚实阵地,以支部党员新作为引领党建活动新风尚,助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再创佳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