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忆初心、担使命、铸忠诚,双街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7月1日,双街镇组织开展忆初心、担使命、铸忠诚,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小小的纪念章,诠释了不平凡的岁月。激励着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新篇。在双街镇庆祝“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一枚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格外醒目。

  活动现场,双街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老党员珍惜荣誉,不忘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力度,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传承和弘扬老党员奋斗精神,激励年轻党员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

  活动中,双街镇为机关12名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关怀。特别是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让党员们心潮澎湃,提醒党员们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负党的重托。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一次唤醒红色基因的思想洗礼,更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锤炼。新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以更严的工作态度、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双街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为开场,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的过去五年的总结与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会议强调,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推动稳经济政策落地见效,加强舆论引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观看一部纪录片

  活动最后,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中国医生》。该片根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一切工作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坚韧的毅力、踏实的作风为双街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双街镇党委还开展了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