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青(广)源街举行“红心向党迎盛会 欢庆‘七一’启征程”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青(广)源街在广源文体中心举办“红心向党迎盛会 欢庆‘七一’启征程”活动。

  “心向党”主题演讲 奋进新征程

  活动首先进行了“心向党·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演讲,演讲者们用生动的语言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用身边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诠释着什么才是优秀的共产党员。自信的声音深刻表达了双青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勇气和朝气,也描绘了双青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健康快速发展的美好图景。他们响亮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发自肺腑的感情让在场的观众共同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一朝入党 一生为党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随后,为3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年轻党员以老一辈党员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代表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与肯定,他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双青建设献言献策、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接地气 文艺演出“入人心”

  歌曲《不忘初心》大气磅礴、委婉动听,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合唱《走向复兴》昂扬向上,歌词令人振奋,演员们用歌声唱出了双青人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忆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文艺演出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家共忆入党初心,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回顾“疫”瞬间 参观抗疫图片作品展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抗疫图片和作品展,各类珍贵的图片和实物诉说着一个个感人故事,描绘了双青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方方面面,汇聚成一道道战“疫”的坚强防线。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唱响了“爱党 、颂党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时代旋律,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