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铭记红船精神,共建生态文明!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开展“铭记红船精神 共建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体会一种感悟

  一百年前,梦想从南湖起航。如今,党员同志登上游船,微风拂面中仿若置身彼时。随着游船轻轻晃动,两名党员代表为主题党日活动献上朗诵《“红船精神”与文化自信》,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动人心,慷慨激昂的誓词催人奋进。

  一声誓言一生坚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在“红船”旁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从而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一段回忆一份洗礼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大家一同观看红色记录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一首红歌一片赤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们澎湃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民族复兴任重而道远,更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及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了红船精神,燃起了心中的赤诚。红船精神激励着环保人以实干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环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