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奋进新征程!普东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6


  近日,普东街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普东派出所、公安北辰分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在万科新城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01

  现场宣誓,铭记初心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耳畔,表达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决心,传递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恒心。

  02

  活动丰富,直抵人心

  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戎儿”慌了》《打疫苗》等高质量的节目精彩上演,通过快板书的形式展现全民抗疫过程,同时将打疫苗的好处娓娓道来,为疫情防控宣传助力。活动中穿插党史学习教育有奖竞答环节,党员们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文化底蕴和时代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普东街党工委副书记马春艳说:“各党支部要经常联合举办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党支部要协同入户为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的好处,督促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共筑普东街防疫屏障。”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