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召开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暨产业链党建工作推进会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6


  7月4日下午,北辰区召开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暨产业链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金融局、北辰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与北辰区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河北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国研智库、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

  周红蕾指出,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标志性机制、标志性区域、标志性任务、标志性成果“四个标志性”建设,加快推动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突破了一批“卡脖子”核心关键技术,有力推动了北辰区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周红蕾强调,要增强抓好产业链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打通党建工作的难点堵点,扩大党在非公企业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让党的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要通过成立产业链党委,建立党建共建机制,进一步促进产业链企业强强联合,实现组织、资源和发展相互融合。要强化党对产业链企业的领导,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搭建人才交流平台,拓宽职能部门、高校院所、行业组织、上下游企业等各类主体协同发展渠道,切实把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强建好。

 

  周红蕾强调,要压紧压实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和产业链党建工作责任。要通过加强联盟建设,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要发挥人才工作矩阵作用,持续深化校院企地党建共建,搭建人才社交平台。要推动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联动,促进人才、资本、技术、项目一并落地,形成“人带资、资引人”生动局面。要积极谋划彰显企业特色、符合企业特点、服务党员职工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让“红色旗帜”在产业链企业高高飘扬,让“红色血液”在产业链持久沸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周红蕾一行参观了天锻压力机生产车间。会上,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产业链党委成立,北辰区高端装备产业链重点企业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围绕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进行了发言,并递交了党建工作承诺书。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