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牢筑免疫防火墙!西堤头镇持续开展60+首针疫苗攻坚战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6


  为切实推动60岁以上老人共建免疫屏障,连日来,西堤头镇充分利用一切可用时间,持续为广大居民提供不断档、不打烊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全力攻坚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01

  精心部署

  西堤头镇专题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坚持以“包村干部+村两委+卫生服务中心”三方联合逐户动员的工作方法,以及“一天一个村”集中攻坚机制,明确三方责任人目标任务。

  02

  用心宣传

  西堤头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村集体广播、村内宣传栏等线上线下方式,对应接尽接政策及禁忌症进行宣传,结合镇包村干部每天下沉村居,和网格员、社区医生组成上门动员组,对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挨家敲门、逐户走访,进行接种适应症专业问询及宣传发动,详细了解尚未完成接种的老人身体状况与心理状态,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安全性,耐心劝导帮助打消居民顾虑,引导居民自愿接种新冠疫苗。大家用真心去走访,用细心去观察,用耐心去解答,让疫苗接种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在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攻坚战中,西堤头镇机关干部以“一盘棋”的政治站位、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最坚决的执行力,有力助推镇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取得进展,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疫苗接种全程既安心又贴心。目前,全镇60岁以上老人7805人,已接种7608,接种率达97.48%。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