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集贤里街发电楼社区举办“践初心强担当 扎根网格为人民”主题党日示范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08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开展争做“文明服务先锋”行动,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标准化规范化,7月5日,集贤里街发电楼社区举办“践初心强担当 扎根网格为人民”主题党日示范展示活动,区委主题活动工作第四督导组负责同志,街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社区书记、党员代表、抗疫突击队代表参会。

  1921-2022

  践初心强担当 扎根网格为人民

  活动伊始,在社区老党员王建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社区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信、《百年大党面对面》书籍,希望各位党员初心如磐,继续用实际行动奉献社区,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随后,街“五星”书记、“无星”书记结合实际、取长补短,以结对帮带的形式,围绕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做交流发言,同时现场播放发电楼社区红旗党组织宣传片,向出席活动人员做争创社区“十面红旗”工作展示,进一步激发集体智慧和组织力量,推动各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表态发言

  红云新里、北医道社区网格员代表,驰援小淀抗击疫情突击队代表相继做表态发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社区工作者和网格员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服务为民、守护居民健康安全的使命担当。

  网格员代表

  网格员代表

  抗击疫情突击队代表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社区支援小淀抗疫突击队代表颁发书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形成争做文明服务先锋”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下一步,集贤里街将围绕重点工作和党员群众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中建言献策,持续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