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纪委监委系统开展年轻干部知识竞赛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1


  7月7日,区纪委监委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年轻干部知识竞赛,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梅到场指导,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出席。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梅

  区委书记冯卫华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

  本次知识竞赛设立必答题、抢答题、情景演绎题、视频题四轮比拼,6支队伍18名选手开展精彩对垒,比赛气氛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沉着应答、配合默契,现场掌声不断。这次知识竞赛既是对纪检监察干部个人学习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一次知识储备、业务素质、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

  此次活动还设立了“党史小剧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为党献歌”等环节,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诵和奋发向上的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张梅在点评中说,北辰区在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出实招、见实效,在全区营造了全面从严治党、倡导廉洁文化的浓厚氛围,希望今后北辰区在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履职本领、提升工作实效上持续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十二字”方针的作用,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推动北辰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水平。

  冯卫华指出,当前,北辰区正处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事业发展与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反腐倡廉、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端正对群众的态度、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手,从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用心用情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严厉惩治腐败行为,加强清廉北辰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知识竞赛前,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清风送廉——北辰区廉洁文化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