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一行到北辰调研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1


  7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一级巡视员苗长兴一行到北辰调研工业母机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天津市工信局副局长周胜昔,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副区长张炳柱陪同。

  调研中,苗长兴一行来到天津行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品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方向等,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探讨打造产业集群优势的路径方法。苗长兴说,工业母机是智能制造发展的基础,是重要的基础性产业和战略性产业。当前,制造强国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北辰作为天津老工业基地,产业基础雄厚,要紧紧把握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全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希望广大企业努力提升创新能力,攻克核心技术,做强创新平台,共同推进机械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天津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苗长兴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产品、科技研发、人才引进和贸易交流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苗长兴鼓励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实现产品结构优化,以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和智能化升级,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周胜昔表示,天津市立足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功能定位,全面落实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引领,提升服务效能,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徐晖表示,北辰区高度重视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各相关单位将一如既往强化服务意识,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积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让企业有信心深耕北辰,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努力推动“北辰制造”向“北辰创造”,“工业大区”向“工业强区”转变,为落实天津制造业立市战略贡献北辰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