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宜兴埠镇多措并举推动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安全检查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1


  连日来,宜兴埠镇综合服务中心全力推动镇域内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安全检查工作落实落地,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优质放心的健身环境。

  强化领导、精心组织。镇综合服务中心坚决贯彻市区文旅局工作要求,迅速召开工作会议,制定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组建健身场地设施巡检分队,坚持对场地设施的建设环境、完好情况、使用期限、管理维护及电器电路安全开展“五个全面过一遍”,认真落实自查整改工作。

  全面检查、摸清底数。在镇综合服务中心的牵头带领下,集镇巡检小分队、街居文化专员、第三方专业机构合力,对涉及健身场地设施的30多个点位开展全面系统排查,各街居文化专员首先对属地社区健身场地设施进行首轮自查,镇巡检小分队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重点针对投入使用年限较长的设施进行细致复查,通过双轮全面深入检查切实摸清镇内健身场地设施底数,准确掌握真实情况。

  维修整改前

  发现问题、即查即改。在巡检过程中,镇综合服务中心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9处健身器材问题及时统计上报,由巡检小分队协同区委派机构对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检测维修,安排街居文化专员对属地健身场地设开展定期巡检,调查群众满意度,为社区居民日常健身活动彻底消除隐患,打造全民健身安全乐园。

  维修整改后

  下一步,宜兴埠镇将持续聚焦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需求,以积极有效的措施,科学规范的管理,促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上新水平,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