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河头学校教职工到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开展“沉浸式”学习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2


  天津市河头学校党总支创新党课教育方式,在生动趣味上下功夫,近日,老师们来到天津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开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河头村第一书记程相博就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为党员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中河头村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是一个革命英雄辈出的地方,是天津籍第一位中共党员安幸生烈士的故乡,同时也是天津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地。

  市第十二次党会代表、河头学校教师林茂作题为《种好立德树人责任田 当好学生引路人》的党课。林茂从“红井”出发,跟老师们分享了“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故事,鼓励老师们以古鉴今,宣扬我党红色精神,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还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当代乡村教师要奋进争先、担当作为。党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中河头村和河头学校将加强支部共建,坚持深度挖掘红色资源、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河头学校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守护好英雄的故里、教育好英雄的后代,赓续红色血脉、让安幸生精神代代相传!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