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丨北辰开发区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争做“提质增效”先锋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5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争做“提质增效”先锋行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开发区落实落地。

  开发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提质增效”先锋回到企业后,利用主题党日、七一主题活动等向党员职工宣讲市党代会精神,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各基层党组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将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实到企业生产过程中,争做“提质增效”先锋。大家要立足本岗,改进工作程序、优化生产工艺,克服疫情阻碍、保障企业生产,积极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通用装备中心研发团队高级工程师充分发挥技术骨干力量,紧跟天津市制造业强市步伐,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研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多个项目先后中标,同时新开发配套项目均实现批产订单,新研发项目铺缆机、机场DGN喷洒车等也通过验收交付。

  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生产党支部书记面临研发组装装盒机的新领域、新重担、新挑战,带领生产支部党员职工闻令而动,主动进位,攻坚克难,加班加点调试设备,统筹项目零件供应、装配、调试等各个环节,促进装盒机项目圆满完成。

  万控(天津)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高压技术科设计组组长坚持以公司效益为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不怕吃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带领团队攻坚克难,通宵加班争赶货期,圆满完成了公司交予的任务。经过不懈努力,公司高压技术科同比人效提升6.39%,修订变更率同比降低4.41%;单台报废损失额同比下降0.8元;售后服务率同比降低4.95%,为提升生产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欧梯克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公司生产部经理身先力行、冲在生产一线,带领70余名员工连续10天驻厂生产,完成产品998万件,保障了产品按期交付。

  天津辰峰织带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针对原有丝带贴胶工作速度慢、次品率高的问题,利用机器上面现有部件进行尺寸控制,改进后不仅极大降低了人工成本,生产效率提升了5.8倍,产品正品率从75%提高至95%。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持续认真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职工牢固树立“党建强、发展强”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勇争第一,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推动企业发展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