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野外露营 带您走进“向往的生活”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5


  夏日炎炎,阳光明媚,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如今在北辰,正有一处小溪湖畔,绿野森林,让您不必远行就能感受到世外桃源的惬意。

  走进地处大张庄镇的“嚒嚒兽梦幻森林”景区,热闹的“森林市集”“户外音乐派对”“营地奇妙夜”“亲子话剧”“天空下的艺术创想”“运动集合能量场”等多元场景,让人在夏日中享受惬意的闲暇时光。据了解,“嚒嚒兽梦幻森林”景区占地面积500亩,核心区150亩,整个景区几乎都被森林所覆盖,是名副其实的森林营地。

  为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营地还设立了专门的市集,邀请多家优质商户,咖啡、精酿、甜点、茶艺等特色美食应有就你有。

  市集商户说:“平时我们经常参加夜市、市集之类的,但是像这种露营形式的还是第一次参加,我们也非常喜欢,没想到今天销量特别好。”

  同时,园区内还设置了众多亲子娱乐设施,越野自行车、越野ATV、主题CS、网红独木舟、无动力乐园、疯狂动物园、嚒嚒兽大冒险等项目,让孩子们在游乐中拉近亲子关系。

  游客说:“我今天带了三个小朋友来这里画画,而且我们还在这里骑了车,而且还玩了很多好玩的,最后最好玩的是涂鸦。”

  游客说:“我们今天这三孩子都玩疯了,又搭帐篷又去玩摩托车,自行车,现在看见这个涂鸦的这个特别的新鲜,觉得倍儿好,平时都在教室里学,今天就在户外,孩子们也特别爱玩,觉得特别有意义。”      

  游客说:“挺刺激,没事儿让男孩多玩玩这个,娱乐也挺好。”

  如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被称为“微旅行”的露营则成了炙手可热的选择,在满足人们休闲娱乐需求的同时,也带动了地区经济的回暖,多元化的文旅露营体验,也为北辰区经济发展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刘承)

  来源:2022.7.14 北辰新闻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