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总工会组织劳模进行健康查体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9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北辰区总工会于2022年7月11日、12日、14日三天,组织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在北辰中医院,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组织劳模查体是区总工会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多年来,区总工会坚持每年组织一次,积极做好宣传动员、报名统计和现场服务工作。

  通过劳模自主申报、基层工会核准、区总工会统一调配组织,今年176名全国、市级劳动模范及先进人物报名参检,较往年有所增多。体检内容涵盖血细胞分析、肝功能八项、血脂五项、血流变、血脂四项、肿瘤五项等20余个项目,便于参检人员根据体检结果有针对性地防病、治病。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劳模体检安全、快速、有序进行,区总工会和健康体检中心详细制定体检方案,严格执行“一人一检一室”,合理安排检查流程。安排专人进行全程陪护,为每名参检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体检医生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在体检过程中适时提出指导建议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受到参检人员的好评。

  完成体检后,参检人员纷纷表示,区总工会把劳模的健康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尊重与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实现北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此次活动向社会传递了“关爱劳模、劳动光荣”的正能量,营造了“争当劳模、勇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