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法治政府建设 | 西堤头镇助力核酸检测,开展普法宣传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9


  7月15日,西堤头镇在聚英物流园开展了新一轮行业核酸筛查检测工作,镇综治办借此契机,在遵守核酸采样秩序的同时,对现场人员进行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阐释法律、案例讲解等,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的有关法律常识,加深大家对于邪教组织的认识,正确识别、防范、抵御邪教的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充分了解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

 

 

 

  在核酸检测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和法律亮点,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思维,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等有组织犯罪行为,不断增强辖区内居民知法、守法、懂法的意识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普法宣传员拉起禁毒宣传横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禁毒小扇子、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进行普法教育,引导现场参与者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拒绝毒品防线,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知识咨询8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纷纷为普法活动点赞。西堤头镇将持续做好反邪教、禁毒品、反诈骗等普法宣传工作,不断增强镇域内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法律素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