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法治政府建设 | 双口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双口镇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全镇燃气安全相关工作。镇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抓排查,各工作组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做好对辖区液化石油气用户安全隐患的摸排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以企业食堂、沿街餐馆、店铺等场所为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燃气相关设施设备、燃气用气安全等内容进行排查整治,同时发放《燃气安全使用告知书》、宣传彩页等宣传材料,宣传《天津市燃气管理条例》等燃气法律法规,普及应急处置知识,提高燃气用户安全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双口镇累计出动检查组15组次,检查人员34人次,检查液化石油气用户87家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6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在治理的同时,注重对群众宣传引导,镇公共安全办及时通报燃气安全典型案例,并通过各村广播、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强化对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维护燃气安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双口镇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切实抓好燃气安全整治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