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量身定制政策“服务包”!北辰区发改委深入企业开展节能服务~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20


  百特医疗公司作为北辰区重点外资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公司产值税收逐年增加。随着产能扩大、用能增加,今年企业进入北辰区重点用能单位行列。为扎实推进“双万双服”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提升企业节能管理能力,近日,北辰区发改委深入百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政策宣讲,从能耗双控考核、能耗在线监测、节能专项资金申请等方面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服务包”,现场答疑解惑,为企业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在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作用下,北辰区企业不断增强节能意识,开展节能技术改造,为全市节能降碳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2021年,北辰区煤炭消费控制工作位列全市第一,节能降耗目标完成情况排名全市第二。万元GDP能耗持续下降,意味着北辰区产值增加、能耗下降,一增一降从侧面说明了北辰区产业更趋优化,高质量发展态势进一步稳固。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北辰区坚持系统观念,注重处理好发展和减排、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的关系。在双控考核方面,区发改委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基础,以提高能源效率为目标,坚决防止一刀切,全面落实“稳经济35条”“助企纾困15条”,支持市场主体发展。根据企业特点“一企一策”确定节能目标;促进企业低碳发展,对企业新增可再生能源消费未纳入考核总量控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免费为企业提供节能诊断;积极为北辰区相关企业争取节能专项资金20.4万元。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