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 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北辰区总工会开展“政治三日”示范党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2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7月22日,北辰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和区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安幸生烈士故居,开展“政治三日”示范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为民服务中体现工会作为,在创新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

  组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了安幸生烈士故居,聆听了安幸生烈士的英雄事迹,被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一篇篇详实的文字资料所吸引、所感染、所打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安幸生烈士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地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核心为核心,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团结动员职工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同过政治生日。在安幸生烈士故居,13名党员过了一次别样的政治生日,收到了生日贺卡和祝福。他们表示,在烈士故居进行沉浸式学习,带着对烈士的敬仰之情,过了一次记忆深刻的政治生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勇于亮身份、扛责任,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不辱国家使命、不负人民重托。

  讲授专题党课。区总工会党总支书记付和林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题,开展专题党课。重温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直面风险挑战,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历程,要求大家加强党史特别是工运史的学习,学史明理,从党领导中国工人运动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当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往开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