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交警支队西堤头大队“四项措施”扎实开展“百日行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7/27


  连日来,公安北辰分局交警支队西堤头大队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铁拳2022”专项行动,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不断加强源头宣传管控、巩固深化交通安全协同共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充分分析研判,加强路面勤务部署。在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交通事故呈现的规律、特点。统筹学校、景点等重点区域及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最大限度将警力、警车、装备沉兵一线,形成强大震慑声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二是加强联勤联动,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紧紧围绕“减量控大”各项重点任务,持续组织开展午检、夜检等专项治理行动,深化多警种联合行动机制,加大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力度。6月28日以来,查处酒驾、醉驾类违法行为14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合计900余起。始终保持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

  三是坚持打防结合,深化源头宣传管控。结合《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贯彻宣传工作,积极走访属地镇、街及相关部门,通报交通安全隐患、推动责任落实、督导隐患整改。同时,结合安监“七进”工作,组织安监民警广泛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及大、中、小学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加大对客运、物流运输企业的源头监管力度。6月28日以来,共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3次,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7次,通过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和源头管控力度,推动各有关单位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遵法守法意识,增强了对各类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能力。

  四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监督管理。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全体民警、辅警的理论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