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八一”建军节!向北辰政法战线的军转干部致敬!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02


  

  

  

  致 最 可 爱 的 人

  在北辰政法队伍中

  有这么一群人

  曾经,他们一身戎装

  用忠诚展现军人本色

  如今,他们投身政法

  用行动诠释忠诚誓言

 

  制服在变,初心不变

  他们是优秀的政法干部

  让我们一同感受他们的风采

  杨 一

  公安北辰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民警

  杨一,军龄2年,警龄3年。

  曾经观天测海,心系大洋,部队磨练了我永不言败,坚韧不拔的勇气和斗志,现在打击犯罪,守护平安,警营锻炼了我乐于钻研,扎根基层的能力和本领。制服换色,岗位更替,但我心依旧,始终是那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敬礼!”

 

  李汉爽

  北辰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

  李汉爽,军龄2年,警龄2年。

      在我的军旅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是2016年在杭州参加G20峰会的安保工作。八月份的杭州,暑气蒸腾,骄阳似火,我们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培训、演练,那些制敌技能,经过训练已经形成肌肉记忆。我们用汗水守护着峰会的安全,用行动诠释着肩上的责任,坚守岗位,不惧“烤”验。

      因此,当我脱下军装穿上警服,成为北辰法院的一名司法警察,在日常的安检、执庭工作中,我依然秉承在军队培养的优良作风,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扎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刘凤远

  北辰区司法局开发区司法所所长

    刘凤远,军龄13年,司法工作10年。

      “今天,他,脱下了军装......但他,依旧是一个,脱下了军装的,兵!”离开火热的警营,已经整整10个年头了,但忠诚为民的信念始终未变!

      风沙吹不散的赤子心,冰雪冻不折的爱国情。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

  曹 冰

  公安北辰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民警

  曹冰,军龄17年,警龄10年。

  从共和国的子弟兵到人民警察,从褪下军装到穿上警服,改变的是角色,不变的是同样的赤胆忠心与满腔热情。

      回顾成长足迹我无怨无悔,展望未来我将用忠诚和热血,继续践行从军从警的承诺初心不改: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平凡的刑侦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争取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成绩,为刑侦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韩鹏飞

  公安北辰分局小淀派出所民警

  韩鹏飞,军龄13年,警龄8年。

  身穿绿色的军服装,熔炉百炼终成钢。脱下军装,脱不掉的是军魂;放下钢枪,放不下的是初心。曾经的梦想和荣光并不因时光的流逝而湮没,唯有坚持军人的光荣传统、爱岗敬业,方不负韶华、不负曾经的一身戎装

 

  李承辉

  北辰区委政法委干部

  西北茫茫戈壁,是我父亲年轻时驻防过的地方,飞雪满身、风霜刺骨,他的背影坚毅而又伟岸。儿时印象里,他总是黑黝黝的,许久回家一趟,就自顾自地在厨房里忙碌着,粗糙的双手端上一盘盘饭菜,母亲就会告诉我,咱家过年了。他话很少,偶尔冒出几句夹杂西北口音的湖北话,问的都是家里缺啥少啥,老人那儿他还能再做点啥。长大后,每每给家里打电话,母亲总告诉我他还在单位忙,跟过去一个样。这时,我总会想象他又老成了什么模样。手边唯一的念想,是从父亲书柜抽屉里找到的一枚帽徽,“八一”红五星熠熠生辉……

      你好!老兵;你好,父亲

      生长在军人家庭、锻炼在部队大院,在军人作风的熏陶下,“男子汉就应该要保家卫国”的信仰从小就深植于我的骨血。虽未能穿上戎装,但跟随父辈的脚步,我毅然选择了投身政法事业,在这条道路上挥洒青春热血、彰显为民担当……

  “军绿”圆了梦想

  “藏蓝”延续担当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

  让我们向政法战线的所有“战友”们

  致以节日的问候

  八一建军节快乐!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