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2022年北辰区全民健身活动暨北辰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激情开赛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05


  近日,北辰区全民健身活动暨北辰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激情开赛,来自全区各镇街社区、各委局的全民健身爱好者在赛场挥洒汗水,勇夺佳绩。

  作为区二十项民心工程之一,此次活动由区政府主办,北辰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属地镇街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倡导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推进健康天津行动。

  运动会涉及十二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台球比赛、广播操比赛、象棋比赛、斗地主比赛、射箭比赛、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三人篮球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气排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踢毽比赛。

  7月26日,北辰区全民健身活动暨北辰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象棋比赛在北辰区红星美凯龙举行,共有来自镇街社区及各委办局的21个单位63名参赛选手经过五轮155盘比赛。

  获奖名单

  镇街组团体比赛前三名:青光镇、北仓镇、果园新村街

  委局组团体比赛前三名: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委、公安北辰分局

  镇街组男子个人冠军:冯文静(青光镇)

  镇街组女子个人冠军:王圆圆(青光镇)

  委局组男子个人冠军:梁云长(区农业农村委)

  委局组女子个人冠军:陈俊娇(区教育局)

  7月29日,北辰区全民健身活动暨北辰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台球比赛在北辰区杰绅桌球会所举行,共有来自镇街社区及各委办局的19个单位,37位选手参与此次比赛,比赛总计76场次。

  获奖名单

  镇街组前三名:穆磊(大张庄镇)、赵铁(西堤头镇)、刘子谊(西堤头镇)

  委局组前三名:张强(北辰看守所)、杜宏伟(北辰看守所)、甘长军(区教育局)

  7月30日,北辰区全民健身活动暨北辰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北辰区八乐体育俱乐部举行,报名参赛22个单位126名参赛队员经过164场比赛。

  获奖名单

  镇街组男子团体比赛前三名:佳荣里街、双口镇、小淀镇

  镇街组女子团体比赛前三名:双口镇、果园新村街、青(广)源街

  委局组男子团体比赛前三名:区农业农村委、区教育局、区人民检察院

  镇街组男子单打冠军:袁健鑫(佳荣里街)

  镇街组女子单打冠军:高大华(双口镇)

  委局组男子单打冠军:韩家祥(区教育局)

  委局组女子单打冠军:魏巍(区教育局)

  镇街组男子双打冠军:裴志成、刘宗浩(佳荣里街)

  镇街组女子双打冠军:王芳、赵霞(双口镇)

  委局组男子双打冠军:刘振才、赵刚(区教育局)

  委局组女子双打冠军:张朝霞、高玉敏(区教育局)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组委会从活动开始前就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消毒等规范操作,确保赛事安全开展。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