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深学笃行!北辰区党员干部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0


  ❖

  连日来,北辰区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区委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马明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读懂弄通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推动法治北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政法干部,我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坚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推动北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

  区妇联组宣部部长韩雯雯:

  通过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使我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坚定立场和真挚情怀。作为一名妇联干部,坚持明其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坚持学而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学而用,我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职能优势,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唱好“巾帼好声音”,激发广大妇女爱党爱国情怀,通过贴心服务和活动,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中去。

  ★ ★ ★

  团区委挂职副书记 郭昊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回答了时代之问的答案之书。我们要进一步用学习指导青年工作实践,在实践中体会感悟理论精髓。习近平总书记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的奋发精神,坚持为党育人的工作要求,凝聚奋斗初心,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北仓镇团委书记 杜丽莉

  作为青年干部,我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 ★ ★

  果园新村街新华里社区党委书记  刘国华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社区党委书记,我要坚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社区工作融会贯通,作为基层治理的工具书、案头卷,不断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擦亮人民至上的鲜明底色、提高破解基层治理难题的能力本领、增强勇于自我革命的胆气魄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首善新村、美丽新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