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区总工会向丁青县总工会捐赠制氧机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2


  西藏自治区地处青藏高原,高寒缺氧的环境影响广大职工身体健康。为缓解高海拔地区供氧难题,给高海拔职工群众带来安心、舒心、放心地生活和工作环境,北辰区总工会按照全国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关于“高原职工氧吧”品牌项目建设要求和任务部署,为对口援助县——丁青县购置制氧机30台。现已发放到高海拔5个乡的职工之家,方便职工群众使用。

  区总工会高度重视“高原职工氧吧”项目建设,将其作为开展东西部协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在援助资金10万元的同时,安排专人跟进项目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近日,丁青县将30台制氧机送到木塔乡、布塔乡、嘎塔乡、甘岩乡、巴达乡的职工之家,受到当地职工群众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制氧机的投入使用有效缓解了高海拔地区的供氧难题,切实改善了工作、休息环境,感谢北辰区总工会的关心关爱。

  今后,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工作,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