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北辰援派华池干部倪亮:聚焦发展凝智慧 心系民生解难题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2


  2022年7月,北辰区城管委供热燃气管理事务中心工程师倪亮,以柔性专技人员身份参与甘肃华池县援派工作。一个月来,倪亮聚焦强县域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认真看、听、学,虚心与企业员工、干部职工交流,全面深入了解华池县供热企业各方面情况,精确把脉当前所急所需,助力华池县供热事业全面发展。

  挂职工作一开始,倪亮就快速完成了自己的角色转变,他把自己当成新入职的职工,多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华池县供热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地区实际,充分运用自己在原单位的工作经验,严把工程技术关口,对省煤器、水冷壁、空预器等锅炉设备的正常运行进行了指导。

  华池县住建局执法队副队长供热筹备工作驻热源厂工作组组长饶建国告诉记者:“天津市北辰区援派干部倪亮同志来华池后,积极参与集中供热工作,在工作中,他注重实际效果,注重解决问题。多次深入热源厂、换热站以及住宅小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新的方法,让人耳目一新。”

  不仅在技术方面,倪亮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仅仅一个月,就参与指导了《华池县智慧供热平台实施方案》,促进智慧供热平台尽快落地;参与华池县南部新区裕苑新村换热站迁移改造工程实施,对换热站迁移改造工程技术方案、工程实施进行了指导;协助住建局供热办完成《华池县2022-2023年度城区集中供热运行管理工作意见》,对华池县供热领域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华池县供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挂职)倪亮说:“我先后走访了芋子沟热源厂、换热站、供热企业以及供热的相关主管部门,了解到了华池县在供热领域包括在供热管理、供热服务以及执法宣传、节能环保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短板,针对当前的情况,我写了一篇关于华池县供热领域相关问题的工作报告,提出了相关的对策、建议和我个人的想法”。

  与此同时,倪亮还坚持上接下连,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连接纽带”属性,积极联系北辰区相关技术专家,推动华池县供热企业体制、机制、技术和管理创新,在北辰区和华池县之间架起了一座供热对口支援工作的沟通桥梁,助推了华池县供热事业不断发展。

  锐意创新、吃苦耐劳、认真踏实……这是同事们对他的评价,他把一腔热血倾注于事业,凝聚在解决一个又一个实际问题中。

  华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成明说:“正值县城集中供热紧要关头,北辰区委派技术力量为我县集中供热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和帮助,有效推动了县城集中供热工作的顺利开展。倪亮同志专业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弥补了县城集中供热技术力量薄弱的问题,提升了县城集中供热工作的服务水平。后期,我们将继续与倪亮同志保持联系,推动全县供热工作高质量发展。”

  华池县供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挂职)倪亮说:“下一步,我将继续深入开展援派交流工作,援派靠前,工作靠前,把天津地区优秀的、丰富的经验带到华池,同时呢,根据疫情的情况,继续委派相关的供热方面的专家到华池地区进行持续、深入的交流。”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