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读出大方向!天穆镇青年宣讲团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6


  连日来,天穆镇青年宣讲团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热潮。在天穆镇会议室,宣讲团成员张鑫蕊手里捧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边看,一边在小本子上认真地做着笔记,摘抄精彩语句。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的整体理论思想水平,天穆镇团委组织年轻干部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求年轻干部要突出学深悟透,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肩负历史担当、鲜明人民立场、磨炼斗争意志和自我革命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宣传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上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天穆镇党委副书记季立春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生动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新的重大进展,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群众、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青年宣讲团要竖牢理念、与时俱进,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综合运用各类载体与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及时准确传递党的好声音。”

  天穆镇青年宣讲团成员于悦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我强化了精神信念,使我们年轻干部净化了思想、坚定了立场、掌握了政策,使我们不断进步成长,在未来的工作中沿着正确的道路继续努力前进。”

  下一步,天穆镇青年宣讲团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书。举办青年理论学习专题读书班,让宣讲团成员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开展“初心足迹”宣讲接力、“天穆青年说”“红色故事大家讲”等宣讲活动,对青年宣讲团成员进行日常练兵,让每位成员都能当好宣讲员。同时,结合书中的内容编排文艺作品,从公园广场到田间地头、从社区楼门到车间班组、从文化剧场到群众家中,宣讲团将以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