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清廉北辰 | 北辰区佳园里小学组织参观“清风颂廉·喜迎盛会”廉洁文化展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6


  8月9日,佳园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观了“清风颂廉·喜迎盛会”2022年北辰区廉洁文化展。

  写满正气的书法、描绘廉洁的画卷,充满寓意的照片,一件件精美的展品无声地传递着清正廉洁的主旋律。同志们在展览中汲取着廉洁文化的“营养”,在文化的洗礼中将廉洁意识厚植于心、根植于行,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如同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通过欣赏一幅幅有思想、有品质的艺术作品,廉洁的种子如春风化雨般根植在了心中。崇德于心,倡廉以行,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佳园里小学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