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不忘革命历史,永续红色精神!天津援甘华池工作组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扫描阅读手机版


  2022/08/16


  日前,为全面加强援派期间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推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走深走实,聚焦“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天津援甘华池县工作组牵头组织华池县全体援派干部赴南梁开展“不忘革命历史、永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全体援派干部现场聆听了“两点一存”南梁精神的由来,详细了解了陕甘边区发展历史,重温了轰轰烈烈的革命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期间,华池工作组全体援派干部集体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为牺牲的革命烈士们默哀并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从思想深处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

  在寨子湾革命委员会旧址,全体援派干部实地了解了困难时期,党在危难时刻,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为领军人物的革命团队如何坚守阵地,取得硕果。

  随后,全体援派干部来到列宁小学,现场参观了宿舍楼、学生食堂、电器化教室以及以北辰区命名的教学楼“北辰楼”和北辰区委组织部与列宁小学共建的党员活动室,学校负责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列宁小学的历史,并重点对东西部协作开展以来,北辰区委、区政府和北辰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列宁学校做出的重大贡献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列宁小学会议室,天津援甘华池工作组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宝远同志主持召开了天津援派甘肃华池县全体干部座谈会,全面介绍了北辰区在华池县帮扶建设的各项重要成果和当前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华池工作组落实好关于“组团式”帮扶的各项工作要求,抓紧抓稳思想,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期间,援派干部还参观了津甘共建示范村(华池县南梁镇荔园堡村)、津甘共建食用菌产业园以及现代农业菌光互补示范产业园等多个津甘共建项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加强援派期间干部队伍管理的重要举措,更是帮助援派干部深入了解县情,特别是东西部协作各项任务要求的重要部分,对更好地指导推动各项工作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多次取消招生资格后仍违规办学,国务院督查组通报
新疆喀什:全力保障水、电、暖、气、油正常供应
俄外交部呼吁纳卡冲突各方保持克制、实现停火
欧盟: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和欧盟经济分别萎缩7.8%和7.4%
单日上涨605基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涨
韩国艺人违规接触熊猫幼崽惹怒网友 大熊猫到底能不能摸
洋葱式or粽子式?全国花式穿衣地图来了
 
【津云镜头】交通安全记心间
剧场舞台再现白家跌宕传奇 话剧版《大宅门》登陆津城
【津城图事】乡村里的“板凳课堂”
旅美大熊猫“美香”所生雄性幼崽命名“小奇迹”
 
吴尊友谈冬季如何减少聚集性疫情:一定要戴口罩
听!2020年度声音盘点
【津云微视】《大家说理》:走向历史深处——雄赳赳 气昂昂 前进!
央视采访:丁真如何看待自己走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1772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